製麵機-6.jpg    
 
 
 
 
因為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也擔心受怕在購買一些外面的加工製品後會吃進各式各樣的"加工品":例如塑化劑、硼砂、防腐劑、三聚氰胺、色素等,所以大家也開始自己動手做,做麵條、甜點、麵包、饅頭、包子、餅乾,其實版主我的爸媽就是桿麵高手,做出來的饅頭、包子可是親朋好友間的知名伴手禮呢! 扯遠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台義大利製造的Marcato 製麵機,可別看他的包裝盒不起眼,他可是製麵界的明星商品呢,今天就讓我們來一睹他的廬山真面目吧!!!
 
 


Marcato 貴為製麵機界的翹楚,但是外包裝可是內斂的很,除了看得出原廠的型號,實在很難想像這是台漂亮的製麵機呢,而且我必須說Marcato的原廠包裝所採用的紙質不夠厚實,所以經過國際運輸常常會有些磨損,這點令追求完美的我常常很無奈, 跟國外廠商反應感覺也是個羅生門,感覺不到對方很在意,所以只能暫時將就囉,畢竟機器好用才是王道嘛!

 
打開包裝,拿出製麵機,嗯!美吧?! 這是非常美的不銹鋼色,光彩度絕佳,且切麵器式與主機是分離的,方便清洗,原廠並附上手搖桿、桌腳固定裝置與使用說明書(多國語言與簡體中文版)

 


這是側面圖,所以您可以看到手搖桿可以分別插在三個孔裡,藉此桿麵皮或者是切粗麵或細麵

 
 
左上方是九段式調整麵皮厚薄的調整紐,號碼越大麵皮越薄; 另外切麵器左邊的是切粗麵、右邊是切細麵

 


Made in Italy 清楚的註明著喔!!!

 
製麵機的正面有清楚的LOGO,品名等

 

 
再來看一張側面的照片吧!!!

 

 
這是使用桌腳固定器後的樣子

 

 

另外,有沒有發現製麵機旁邊有一個很奇怪的架子呢?? 呵呵!!這可是無敵好用的小幫手喔,因為這台吹吹風曬麵架可以讓您把剛做好的麵條像批衣服一樣的曬著,且這樣可以避免做好的麵條黏在一起,適度的伸展讓麵條更好吃更Q彈

 

Atlas 150製麵機的尺寸最寬處為18公分,真正可以製麵的部分是15公分; 曬麵架展開後的高度為50公分,寬度為45公分左右

 
同場加映Atlas-150彩色機!這次出了好多個顏色!分別為以下:                         
 

                                                                     

  黑色.jpg    
 
 
 
沉穩黑
 

 

  金.jpg    
 
香檳金
 
 
  000.jpg    
 
時尚紅
 
  
藍.jpg    
海岸藍
 
 

 

每個顏色都讓人想入手阿!!! 就算買來擺在廚房也覺得是一個有品味的飾品呢!

 

 

除了Atlas-150之外,MARCATO還出了Atlas-180 的製麵機呢!此款製麵機比Atlas-150多出了3公分喔!

這樣使用起來就不會浪費多餘的麵粉團呢!現在讓大家看看Atlas-180的樣貌吧!

                                               

 

            
180.jpg製麵機-6.jpg 

 

是的!他跟Atlas-150長得一模一樣,只是加寬了!而且切麵器的地方也可以拆除喔!裡面組合的部分也是和Atlas-150一模一樣喔!也可以更換切麵器唷!

Atlas-150和Atlas-180兩者差別在180 150 3公分,所以如果您購買製麵機的主要用途是用來桿水餃皮且機器本身所附的切麵器符合您的需求,那180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當然切麵器除了加大之外MARCATO也出了另外一個系列就是Ampia180

 讓大家來看一下這款切麵器的樣子吧!

製麵機-不可分離1.jpg  

 

長的也跟Atlas系列很相像吧!唯一不同的就是Ampia180為一體成形,所以他的切麵器的部分是不能拆除更換的喔!

 

製麵機-不可分離5.jpg製麵機-不可分離3.jpg    製麵機-不可分離4.jpg    

 

一樣也有十段式的麵皮厚度調整!旁邊插槽也是十字槽設計的!切麵器的的地方可以切出兩種寬度的麵條,粗麵約0.6cm,細麵約0.1cm喔!

 

以上介紹那麼多相信大家已經眼花撩亂了吧!在這邊幫大家整理出三種差異圖!

這樣大家就可以更清楚,選擇最適合自己使用的切麵器囉!

 

差異表.jpg  

 

 

 

 

 

 

PS: 這台製麵機可是我超級欣賞的美食家松露玫瑰姊姊的廚房小幫手,也是美女部落客狐狸姊姊的心愛小物喔,有興趣者可以google看看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my dolce casa 的商品頁面參考: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ydolcecasa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給我: mydolcecasa@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