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迪木柄深鍋.jpg  

 

 

相信使用過寶迪不沾鍋的人,絕對會深深的喜歡上它,對我來說,他真的是我的廚房必需品,因為它讓廚藝不算精湛的我對於下廚變的非常有把握,舉凡煎餃、炒飯、煎魚完全難不倒我,比較起以前使用的其他品牌不沾鍋(在一般大賣場或超市販售的),我只能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真的有比較有差;至於像WOLL的不沾鍋,我個人沒有使用過,但是有使用過的客人都覺得非常好用,甚至覺得"酥脆"的效果比寶迪更好(因為塗層更厚、鍋身更厚實的關係),有機會版主我一定要試試看^^ 經營精品鍋具也一段時間了,我們常常會跟客人分享一些如何挑選鍋子、如果保養鍋子等,因為我們真的誠心的希望客人買回去可以使用的非常順手且能夠用越久越好,所以My Dolce Casa參考了寶迪、WOLL、Fissler、WMF的原廠不沾鍋具的保養方式,加上自己的使用經驗,希望客人買回去可以參考著使用。

 
 

養鍋篇

1.       先於鍋中注入8分滿的水,待水煮沸後熄火,接著倒掉鍋中熱水,再以紙巾擦乾鍋身內外
2.       隨後在鍋身內滴上2滴食用油,並將食用油均勻塗抹於內鍋,即完成開鍋動作
3.       為了延長不沾鍋具的使用壽命,建議最好一個月重覆此動作一次


使用篇

1.      日常使用時,鍋具不應長時間空鍋加熱或空燒
2.      為了延長鍋具的使用壽命,避免使用鋒利或尖銳的物體來烹煮食物,建議可使用專用的不沾鍋 鏟或矽膠鏟都可以
3.      一般炒完菜後,可在鍋內加入溫開水使油脂與鍋身分離,建議可在吃完飯後再清洗即可,如此幾乎可不費力的清洗不沾鍋具
4.      即使在煮食的過程中因使用鍋鏟或其它硬物使力不當而導致不沾塗層剝落而食入,亦不會被人體吸收,原物排出
 


清洗篇

1.      以熱水、餐具洗潔劑或軟海綿洗刷後,再用少量食用油擦拭乾淨即可
2.      食材燒焦時,將食材取出後在鍋內加水煮沸,待浸泡一段時間後,即可去除沾黏的食材
3.      鍋子在清洗後,尤其是在使用洗碗機進行清洗動作時,鍋底可能會有少許的鋁氧化現象,此屬於正常現象非品質瑕疵


注意事項

1.       加熱完畢請勿立即將鍋子浸入冷水中,因溫差過大可能導致不沾塗層脫落
2.       切勿把空鍋放在爐上加熱空燒
 
3.       勿用金屬鍋鏟及使用硬質菜瓜布或鋼絲球刷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dolce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